5 Jul 2012

中場休息

騎單車意外後,整晚受驚,心靜不下來。

開始透過事件逐一聯想。想上次發生的車禍。想近來發生的每一件事,都跟自己跳脫生活框框有關:房裡暫時寄放着大家的烤箱、飯煲、電磁爐、平底鍋,平日沒有烹飪的我,連續給自己做很多吃的,什麼都試。又什麼也沒準備,自己一個人去騎了二十多公里的單車。夏日炎炎的早晨,跑去情人坡,踩入池塘拍荷花, 結果荷花沒拍成,成了草原自拍。走路去書吧,自己一個人上山。今晚夜遊杭州,也沒有同伴在身邊。

這都是過往的自己,不可能會跳脫出來做的事。我是怎麼了?今天發生的事,是怎麼了?不過就是一個意外,以後更加謹慎,更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便是?拋出去的心,收不回來。我怎麼會想到這個。怕嗎?我問自己。一個人生活,怕嗎?一個人,怕嗎?滿腦子整顆心蠢蠢欲動,想要給自己新嘗試,怕嗎?還敢嗎?還要嗎?還試嗎?

你有多少的能耐,來穩住、承擔你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