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Jul 2012

列點生活

1. 今天做了可樂雞翅。五人份,共十只。網上隨便找到的食譜。緊張兮兮地,直到親眼見證大家張口咬下,確定沒有不好吃,確定沒有被嫌棄(還被讚美了一輪)心裡壓得實的石頭,Dum。

。事的做想件一好做只天每。近最2.


3.杭州一天比一天熱。
一個晚上,便洗澡兩次。
走出陽台、踏出翠柏三舍,
根本就是人間大箱。


4.連續幾天都在寫信給曾經高三理的同學仔。
我常常想寫信。多數只擱在心裡。不是懶惰,不是不願意寫,是不敢。


5.十分容易受寵若驚。
偶然和失聯的朋友聊天,發現自己在對方心目中,是個好女生。
樂於助人到傻的地步,
他說。

幫助別人,其實並不讓我感到快樂。
感受到身邊的人不快樂,遇見困難,
我會十分難過。
真的難過。

所以,不覺得是我在幫人。


6.近年來,心底 守著的秘密,越來越多。
我情願什麼都不知道。
每次這個念頭一冒起來不到半秒,
後半秒又心疼起來:

幸好,幸好還有我可以知道。

7.
快樂和不快樂,原來可以分|開,也可以共處

8.每天等天亮。天一亮,世界是你一個人的。


9.
自然醒。
想吃就吃。
想睡就睡。
想走就走。
想做就做。

揮霍的青春/充實的每一天。


10.
喜      歡

      風
            風
               風
          風
       風
             風
                    風
                           風
                                  風
                                       風
                                   風
                               風
                      風
                          風
                               。

3 comments:

  1. 我喜欢最后那个风风风风风风风风风风风风风风风风风风风风风风风风风风风风风风风风风~~~~~~

    ReplyDelete
  2. 慧茵@太陽陽,
    嘻嘻,是說哪一個點呢?有10個哦!

    阿呆,
    阿呆阿呆阿呆阿呆阿呆~~~~~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