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Dec 2010

有就好

成績出來的時候,有小興奮,也有小失落。

這是努力換來的成果,
這樣的欣慰,讓我覺得儘管不聰明,
只要願意努力,還是不會白費的。

小失望,是不管你付出多少,
答卷做得多滿意,多有信心,
呈交作答紙到成績揭曉時,
你都知道,這顯然不是努力能夠換取的。
放心,我告訴自己。
那個結果不會代表太多的,
我自己知道我的收穫在哪裡,就好。

不過值得高興的是,我每一次都在進步=)

2 comments:

  1. 我又知道了多一点点,那种感觉真好

    ReplyDelete
  2. 雖然我不知道你知道了什麼多一點點,不過為你的感覺真好覺得太好了=)

    氣溫下降了嗎?多加衣,必要的時候多曬太陽殺菌XD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