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Dec 2010

用力地深吸一口氣
把頭探入水中 緩緩 吐氣

身體潛入水中
緊勒著的繩索,帶我進入
一片澄藍

身邊的人努力地指導 陪伴 
愈是加深我的愧疚 
是不是只有我知曉 那份不安
那年的拼命掙扎 
捆綁著的雙腳
緊繃的身軀 
忐忑的心

我說 我緊張 我害怕 我無法站在水里
冰冷的水凍著四肢 我想吶喊
努力地讓自己不怕 不畏懼 不驚慌

當著 這個軀體已經死了 就好
死了還有什麼好恐懼?
輕飄在水中央 睜開雙眼 我淺淺地 
笑了 在心底

3 comments: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