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Dec 2010

相交有时


“人总是对未知、对他们所无法掌握的事感到惊恐。”
脑里闪过了《mualaff》里,姐姐对妹妹说的这句话。

每一个你和我的感受,不尽然都被正视,
但都应该受到尊重。
而,我尊重你,你却没有相等的义务要负担我。
我把我自己放小、再放小,那是我给自己的功课。
你无尽放大你自己,那也是你给自己的功课吧,我总是这么告诉自己。

静默的时候,别人总是找不着我,而我总是找到我自己。

4 comments:




  1. 想你了

    你找到自己的時候

    記得找我

    好嗎

    ReplyDelete
  2. 不急 我会慢慢来的

    我放假了喔 什么时候来我带你去睡稻田^^

    ReplyDelete
  3. 找得到自己
    已经是万幸了

    ReplyDelete
  4. 是禍是福,都可以是一種選擇=)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