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Aug 2009

再看看

很快的,第二个星期结束了。
回顾这一周,也没什么,不就还是生活。

从零开始。

这是踏进来之后告诉自己的第一句话。
何谓零?
忘掉过去,摒除所有,不管好的坏的,从新开始,吗?
其实我真的不懂。

仿佛回到过去,那个懵懂的岁月。
不知道应该为自己塑造一个怎样的,全新的性格。
合群、孤僻、开朗、沉默、乐观、傲慢、进取、友善... ...?
很多人会告诉你,你应该做什么。
可是,为什么是“应该”呢?

我想问的其实是,
慧丽,你想如何?

明天系会来个逛书局活动,我一直在犹豫到底要不要出席。
我突然想到,以前自己办活动的时候,总希望大家可以踊跃参与。
我一直想到自己站在前面的时候,那种辛苦希望换来的成果。
现在我什么都不是。
从前我羡慕了好久的,什么都不是。
爽去就去,爽走就走,这种自由,这种洒脱。

传简讯问住在对面房的学姐,会去吗。
她回答我说,当然会去啊!你呢会去吗?

原本心里云酝酿了好久,想要潇洒过自己的活的情绪,
像一坛被打翻的酒水。

我喜欢让人觉得快乐的。
所以很多时候,我做的事并不是因为我想这么做,而是觉得我找不到不这么做的理由。
我就说我在意别人多过我自己。
有时候我以为让自己快乐一点会比较好,
并不然。所以总是,嗯。
我不辛苦的,我只是觉得,很神经质的,看见别人比自己快乐,我就快乐起来了。

很爱包对不对?
是有一点的其实。
我只是,想对自己坦白,而不是你。

2 comments:

  1. 你犹豫过的我也曾犹豫过,
    我喜欢让人觉得快乐的,我也是从前。。。
    都是从前了,
    是性格?自己也不懂
    连现在我在写些什么也不懂,
    干脆把自己变简单,
    然后笑一笑 =)

    ReplyDelete
  2. 所有的懂,都是从不懂中搞懂的。
    =)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