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Aug 2009

同我一样在努力的你

别来无恙。打从心底的想问你,最近过得好吗?

来这里生活已是第三个星期了。虽然还是比较常一个人,但不代表我还未适应我的新环境。课业有给我带来些许的压力,可是我没有害怕,不急躁的,好好的适应当中。最近睡眠的质量有改善了,我会多运动,让自己睡的安稳些。之前那些讯息,如果令你有少少的不安的话,看到这里,应该可以放心了=)

那些跟我很亲密的朋友们,我一直都非常挂念大家。常常接收到你们的慰问与关心,其实我真的觉得好温暖。碍于个人的小小心理因素,我不敢,真的不敢告诉大家我对你们的思念。我一直想跟大家说对不起,没有原因的,想跟你说对不起。你就接受好吗?我知道大家也需要我的关怀,关心远在另一个方的你们的衣食住行,我知道我有多坏,一个人跑来这里然后就音讯全无。那是很大很大的矛盾。我不知道你能不能感受到我,我只是懂得不管死到哪里活到哪里,我们都在,一直都在一起。

亲爱的,同样跟我一样努力的大家,
当你觉得困惑的时候,请不要让当下的无助及惊惶吞噬你的勇气。我们都要相信,眼前所有的困难,都需要我们勇敢地,一步一步地去走,走的当儿不管多少人跟你说着多少鼓励的话,你还是觉得自己是一个人的。那么,就自己一个人,慢慢地,安心地去走过吧。是的,我们一直都说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是的,我们总不断地告诉自己,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对不起自己。是的,就是如此。

看,我总是语无伦次。
愿大家,非常勇敢地生活。

1 comment:

  1. 对,很久没上来了啦!
    哈哈。。
    又回来看你了!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