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Aug 2009

问题不是问题

话说我房有五位住客。
同我一起八月份入学的是美珊,
另外三位一直住下了的分别是阿ca和两姐妹。


刚刚看了一遍明天中国历史课的讲义。
现在坐在妹妹室友的书桌前。
我那里没有办法插cable。
没有问过妹妹室友,房里只有我一个人啦。
倘不问,既为偷。
我在偷东西吗?


下载着同学电邮过来的讲义。
好...慢.......................
有点后悔没有在家完成这工作。
可是,我总不能每次要下载东西就回家不是?

今天过得好好。
回到来还和阿峰去secret recipe。
我很豪地请他吃大餐,感谢他整个星期隔着时空陪我折腾。
尽管这家分店没有之前几家的美味,还是足以令我觉得满足。

明天正式上课了。
有点怕,可是我知道,我不能怕。
坚持到最后就是胜利。
要好好坚持,轻松地去过生活。

7 comments:

  1. 真的没什么好怕的,
    因为老师可能比你还紧张!!

    ReplyDelete
  2. 哈哈~来看看你咯。。。
    什么是都是要去尝试的,
    加油哦。。。
    你的博客写的不错哦。。。

    ReplyDelete
  3. 雅文,老师紧张他还是可以装对不对?
    照这样说我应该也可以的。

    glooomi
    好好=)

    meow meow
    其实每次在校园里看到你,
    我都有一种很安心的感觉。

    ReplyDelete
  4. 这样就对了啊!
    哈哈!
    。。。

    ReplyDelete
  5.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呢?
    你这么一说,
    真的让我有股冲动想抱抱你耶~
    找个时间一起吃个饭,聊聊天吧~
    抱抱你哦~~

    ReplyDelete
  6.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呢?
    你这么一说,
    真的让我有股冲动想抱抱你耶~
    找个时间一起吃个饭,聊聊天吧~
    抱抱你哦~~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