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Aug 2009

其实我很在意大家对我的看法。
尤其是身边的人。

我知道大家都很担心我,所以我要过得很好。
当我越要过得好的时候,我越是没办法过得好。
当我过得不好的时候,我不敢告诉大家,因为怕大家担心。
当我不告诉大家的时候,大家会更担心。
当我告诉大家的时候,大家还是会担心。

请你们相信我好吗?
我有努力,我真的有很努力让自己过得好。
不要来安慰我,不要用激将法,什么也不要。
如果你想弄死我你就来吧!

事情不是你想象中的简单,
也没有你想象中的复杂。

既然你没办法清清楚楚知道我在说什么做什么,
请你静静地坐在这儿好吗?

你要相信,
我会回来的。

2 comments:

  1. 人人都是相信你能啊!
    没人说你不能啊!
    给你加油败了。。。

    ReplyDelete
  2. 人人都是相信你能啊!
    没人说你不能啊!
    给你加油败了。。。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