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Aug 2009

一点生活

一点一点地,开始跟周围的人有了课堂以外的谈话。
辗转发现每一个人都经历着同一个的阶段。
我的意思是,知道与体会过其实还是有差的。
然后大家开始分享着,像是友谊开始前的交换礼物。

你会发现这里每个人都有意无意的,
为自己筑起一道隐形的,或是可见的墙。

大概没有多少个人会很单纯地把心交出来(任人宰割)。
今天,又再一次深深地体会到,人与人之间的相处还是留点空间好。
在你还没准备好之前,还是不要揭开那神秘兮兮的薄纱。

是的,我们总需要可以信任、托付的友伴。
我们可以不必互相依赖,但至少可以打开心房。
然后大家就开始互相试验,直到合格验收为止。

不是不愿意相信任何美好的事物,只不过
你可以选择任何一种方式来让自己过得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