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Aug 2009

老朋友

话说在阿熊仔之前,我还有一只圣诞狗熊。
再之前,有一只红色吊带裤的布熊猫。

阿熊仔(其实小时候给她取了名字叫娃娃)是九岁那年妈妈送的。
一直到现在,我每一天都要有她才会心安理得的睡去。
记得小时候生气妈妈的时候就会把她丢向房门,
“碰”一声,我又去捡回可怜兮兮的她来抱着痛哭。
哭得死去活来的时候都是她在我身边。
小时候没有朋友,就常常跟她说话。

白色的圣诞狗熊是大概幼儿园时期爸爸送的。
他有一顶色彩鲜艳的圣诞帽。
一天,在跟小哥哥游戏的时候,他问我:
喂,我们剪他的圣诞帽下来戴要吗?
然后哥哥真的剪了,剪了以后我就开始后悔...
到现在我都一直在怨哥哥。
我记得他曾经把玩偶小猫的尾巴拔下来。
这个变态。

布熊猫是幼儿园以前在阿姨家的宝贝。
我对它其实已经没有什么印象了。
可是,我就是记得它!
像米奇老鼠的耳朵,
跟我幼儿园服一样的红色吊带裤(我的是裙)。
嗯...!

你会发现他们对我来说是有生命的。
下次我再告诉你。

2 comments:

  1. 哈哈!
    后悔了!
    不要紧,都过去了。。。

    ReplyDelete
  2. 嘻嘻。。小學的自己,還會把飯粒黏在狗熊的嘴上,喂她吃飯。被媽媽罵到。。不過,狗熊,真的真的是我小時候最親密的朋友。嘻嘻!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