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Apr 2013

Goes with the flow

我很累了。但是,打鐵要趁熱。我想趁我這股勁兒還有餘溫,繼續整理多一些。

昨晚十一點半準備就緒,收拾好包包,檢查身份證護照,最後一次仔細看一遍海外選民投票精簡概要,熄燈,我躺上床要睡覺了。從前,每逢長假之後,開學前夕,我必定早睡,同時也必定失眠。是的我在投票前一晚失眠了。現在暫且放一邊,不去整理兩者之間的關聯(我的身體只剩下局部在運作)。

我要說的是上一篇<回家路上>。

在領事館踏出電梯那一刻的震撼,還在,同時越敲越猛烈。我自己其實知道的,我的感受多麼細膩多麼敏感多麼洶湧澎湃。但是啊,我像一艘不敢揚帆的小船。浪來了,拍打船身,都搖得東歪西倒了,還不揚帆,還不die die goes with the flow. 正正因為太細膩太敏感太波濤洶湧,若要把一切整理成文字,寫給自己看,或者寫給別人看,唉我跟你說,這之間拉開的,是一個黑洞(?)。那是很累很累的事。不斷整理自己,一邊整理一邊看自己,是很累累累累的。正如說話是很耗精神的事。沒錯,是“精神”,是“精”和“神”。必需要非常專注而集中。有時候,可以順著潮汐去一點,有時候可以拍着水或者踢踢水,當你的身體負荷得了你的精神,你還可以稍微碰碰水。偶爾,你會在浪上緊抓沉浮的木樁,念著goes with the flow, goes with the flow,就好像你不斷跟自己說,我要睡我要睡,或者,我要專注呼吸我要專注呼吸,這時候,你就會走!火!入!魔!

我要說的是上一篇<回家路上>。

凌晨3點38分了。從昨晚失眠開始算吧,我24小時沒有休息了。今天去上海,舟車勞頓,勞民傷財,一張票把我的骨頭都拆散了。回來洗了熱水澡,我的身體告訴我,好喇你安心地睡一覺吧。我的頭腦冒水泡。我的激盪還在響亮着。goes with the flow,順其自然你明白嗎?偶爾你自然而然,順著水,你不知道原來已經goes with the flow了。

我要說的是上一篇<回家路上>。

親愛的身體,你真的好棒!我要在夢裡親吻你,謝謝你,支撐着我的()(),也可能你只是合一了,跟著我goes with the flow.我感覺到你很棒,我感覺到自己很棒。這篇<回家路上>,我本來只是要記錄那個激盪,後來想到不如分享給碰巧會看到的人,最後,其實,原來(語病你去睡覺!)是寫給自己看的(:

I swim like a fish! 晚安,全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