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Apr 2013

什麼才是重要的事



1.
多年後,
終於,如我一直期盼般,
我們冰釋前嫌。
在這之後的第一次見面,第一次擁抱,
一切都淡淡的。
不如期待中的激烈。

那麼期待着,盼望着。
夢想成真時,也就如此,淡淡的。

而你不再出現在我的夢裡。

2.
喝一點迎曦留下的養命酒。
這樣,就可以安穩入睡,就可以沉沉地睡,輕飄飄地睡。

3.
晚餐後在宿舍長廊騎腳車。
是最近大家都愛上的fixed gear.
不知道是我真的不會,還是不敢會。
站在阿權的房門口,看昌宇和阿權來來回回玩花式。

亮橙色的輪,淡藍色的車身,不太絢麗地搭配着。


4.
昨夜沒有噩夢。

醒來,中午三點。
夜不成眠。
是習慣,是逃避,是警鐘,還是什麼?

我想好好睡一覺。
好好地,
睡一覺。

2 comments:

  1. 生活像这样 平平淡淡就好 ^^*

    ReplyDelete
  2. 詩韻,

    我希望自己是活在生活之中的。
    活脫脫地感知到生命的力量和脆弱。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