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Mar 2013

有一天

我要躺在潮汐之間——聽風,聽雨,聽陽光落在細軟的沙粒之間輕柔的摩挲。

靠岸的大樹,歪歪斜斜的,伸出一隻手。頭頂灑下的光,刺着眼也沒關係,茂綠的手掌,有孔。陽光漏在我的臉,我的手,我的鼻子,肩膀,肚臍,小腳。風來了。肌膚上搖曳的光和暗,發亮的黃。偶爾,它們在追逐,偶爾,它們伸展,覆蓋我冰冷但不停發熱的靈魂。

(在水里的時候,總以為上輩子的我,是一尾魚,沒有尾巴的魚。失去平衡的能力,魚在澄藍的世界,會慌,會亂,會以為自己是天上落下,但沒有腳的小鳥。水波總能安穩魚。)


O000                                                             。o0oo0o                                                    0o
                                                                               0oo0o          oO0o0o0
                                 0o                                                                oOoo。0o0o
00o0。0o0ooOo0。。               ooo0o0o0。。
                                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