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Mar 2013

自然

吃晚餐的地方,是在西溪路附近的韓國餐廳。仁愛騎車,我認路。每次說起這裡的生活,若不談氣溫變化,不談天氣陰晴,是不是真的就少了一點什麼?為什麼要讓每一個不是我的你,沒有經歷我的經歷的你,感受我的感受,經歷我的經歷?儘管一直明白,這是不可能的呀!

從今天開始,不需要純粹,而我想簡單說話。

一路上真的好冷,冷得沒有幾個人的冷,彷彿大家都知道給自己溫暖一點,或者,自然地,冷了就往暖的地方去。餓了但不想吃飯,累了卻不想睡覺,或者,餓了才吃,累了才睡,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的事呢?想起蒙古。在大草原上的十來天,儘管只有白天黑夜(沒有人在乎確切的時間), 一日確實是按照日照日落的作息。不知道是早上七點還是八點半,說不準,到底是什麼時刻了,大概太陽升起,自然就會醒來,自然就會散步,自然吃個早餐,自然天黑就躺下,香香的睡(儘管一身都是抹不去的塵土)。

我不知道自己想說什麼,其實。而我懷念,自然而然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