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Mar 2013

關於1234

1.這樣(炫耀)真的好嗎?
直到畢業為止,我一周只有一門課。傍晚走出宿舍,原來只是要吃個晚餐,一路鋪開的花,成全一場又一場的邂逅——只因為我的冬天,成全了我的春天。

2.杭州的春天,現在還是冷的。
一天最低溫只有攝氏3度,最高溫21度,溫差大得可以把我整個人吞下。每一次感受的冷,都不只是一個形容詞可以敘述的冷。季節,有故事,有心情,有一首首詩,和一首首歌。

3.畢業論文。
如果是這學期唯一要做好的一件事。好在哪裡,唯一在哪裡?倒數七天,論文開題答辯。裡面有恐懼,有逃避,有對自己的不(敢)信任,有遙遠而美好的期待和完美所帶來的壓力——小小聲的響亮着:全心全意,你敢不敢全心全意,只要做好這一件事?

4.親愛的,不怕,我來成全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