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Mar 2013

練習勇敢。


29/3/2013
關於勇敢的練習。

終於,我學會游泳了。
怎麼學的?
勇敢就會了。

我的勇敢。

很小的時候差點溺斃在泳池,是陰影。
你知道,一個差點溺斃的小孩,對水的害怕。
當然不會是一天一年的事情。
認認真真想要學習游泳,是18歲。

一次兩次三次
四次五次六次
練習放鬆,
練習感受害怕,
練習感受陰影,
練習相信自己,
練習相信同伴,
練習相信我的身體,
練習還原我對水的自在感,
練習感受水的力量。

五年之後,
YES!我終於學會游泳了。

2 comments:

  1. 好棒leh...我还不会,可悲。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
    原來我們四兄妹都不會游泳嗎?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