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Mar 2013

浮面

一點一點,we will see.

我會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做出心目中認為最好的那個模樣。比如寫畢業論文,會一直處於不安之中。遲遲不敢開始寫第一句,不敢打開那道門,相信自己可以構思出屬於自己的一套綱要。“要嘛不做,要做就做到最好”——讓自己陷入此等迷思,算是自焚嗎?還有,就算真的做了,結果有了,答案揭曉了,我也不敢接受這是自己心目中值得驕傲的事。不敢接受讚美,不敢替自己感到高興,這樣的不自信——文文的嫦說,是我被自己的頭腦騙了。

可以嗎?一步一步來。

一點一點,we will s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