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Nov 2012

今日。

(1)
今天又去寄信了。
這次信封裡沒有裝信。
寄出去的,是一點一點匯集的祝福。

(2)
一處處去敲門,碰了一頭灰。
這幾年,借助部落格認識了一圈子的人。
一間間房,好似人去樓空一樣,剩下我。

親愛的鄰居們,
今天的下午茶來點什麼?

(3)
溫差逐漸拉近了距離。
這幾日的夜裡,大概攝氏5至7度。
白天應該有10度。

我在室內,穿的是珊瑚絨睡衣。
像嬰兒的被子一樣,毛毛的,軟軟的。
身體微微散發的熱,保護我,溫暖我。

冷和熱。
這麼靠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