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Jan 2012

從白粥數到顏色

柔佛其實是個美麗的地方。
多麼美麗的平凡。

難得的幾天在小男人家。宅着、吃着、睡着。

果然是貓仔胃。
煮了白粥,配個煎雙蛋和小白菜吃了老半天。

昨晚,煙花在隔著的玻璃窗花外一朵一朵地爆開。
來不及想能否捉住這些短暫的美。
這樣的美,閃過心底就好。

奔放。舒心。包容。乾淨利落。吶喊。微笑。
想到藍,我想到這些。
回到這片土地,才知道有多麼懷念藍天。
少有的、乾淨的藍。由淺至深的藍。亂白間夾的藍。都愛。

從前偏愛的紫,靜靜地躺在心底。
紫色是憂鬱?藍色也是憂鬱?呵呵。

今天呢,是陽光滿滿的黃天!
陽光透過澄黃色的窗簾頭灑在房子的客廳,
乳白的牆也染上了昏黃。
還有。桌面上半個荷包蛋露出的蛋黃。

這個世界的造物者多麼可愛(:

2 comments:

  1. 相信我,安琪知道後會討厭你的!
    因為你沒有介紹我給他認識!!!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