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Feb 2012

歸零

對於那些自我設定為無法跨越的,
我放棄,我逃避。
沒有耐性去解釋,
關於我要什麼,不要什麼;
為什麼我要,為什麼我必需這麼做。
是因為預見結果呢?
還是因為慣性地認定,我不可以、不被允許?

關於記憶。
記憶中的很多畫面,很多話語、感嘆號,
灌輸我一些什麼。
關於我不可以這麼做,
不被允許的,
這是不對的,
等等。

我對自己失責。

忘了這些記憶,
放下這些包袱。

清空,好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