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an 2012

一路平安

飛機降落在這片大地之際,整個人還是處於不太清醒的狀態,一心只想要趕上距離出發時間不到15分鐘的巴士回家。巴士一路開往歸家的路上,直到大片車窗前閃過漆黑背景下油棕樹暗沉的身影,仰頭斜望,是熟悉的星空。我莞爾,鼻頭卻迎來一陣酸楚。大地沒有把我們磨練得更銳利,倒是教會我們如何面對心中的柔軟。

巴士到站,遠遠看見媽媽迎面而來給我招手。媽媽一手接過行李,我把原來想要擁抱媽媽的手順勢搭在她的肩膀上,假假嘆口氣:媽媽,回家真是不容易啊!她輕輕地摟著我的腰,朝爸爸和車子的方向走去。

感恩,我平安到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