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Jul 2011

羅嗦

你知道嗎?明天這個時候,我又要搭高級火車(是高級火車沒有錯,原本雙程20塊的車票,現在只夠付單程我的天)回去人見人愛的加影了。

這個星期是自習周,星期二回來老家(哇,老家!)是打算好好溫習,準備考試的。我說今天已經是星期四了,我的唐宋文學史只摸到了李先生和杜先生,在家看了2套電影,睡得好飽。奇怪,明明上次回來,溫習進度是超順暢的。

接下來只需要考5科。(不騙你哦,歷來最少的一次,最多的一次是雙倍,從自習周考到考試周結束的最後一天我的天)我嘗試理解一下,明明應該可以比較輕鬆,為何卻是最難熬的一次?對了,忘了告訴大家,已經成功被浙江大學錄取了,國慶日那天飛往杭州。所以說,這個情況比較特殊,還沒有畢業就已經被錄取了,這最後一學期的考試成績其實已經沒有多大的影響。唉,那我在煩個什麼屎尿屁?

有一點在麻醉自己。第一次遇見這種事情:考完試以後將會有1份作業和1份小論文,還有2篇創作要“解決”。很鳥,真的很鳥啊那種心情。剛好這一次考試的科目是最少,而每一科的學分都很重,(毒)死你(毒)死你(毒)死你。想怎樣咧現在?一年前的那個心態,那個小自己,多麼青春有活力啊!英雄勿論當年勇!哈哈哈哈哈哈!!!(是無知,是單純了一點點)





講完。唱完。
疊埋心水,去吧,該做什麼就做什麼吧。回來回來回來,我心靜如水.....................................

2 comments:

  1. 去年我也是在國慶日時候飛起~

    ReplyDelete
  2. 明年回來我再看看是怎樣的心情。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