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Jul 2011

圓圈之內,秘密在跳舞

《秘密就坐在》 
我們繞著個圓圈跳舞,揣測, 
而秘密就坐在中央,只它曉得。 

by Robert Frost


我們都走在同一條路上吧,我想。
所以在不同的路段上,看見靠近和遠離的人兒——
有並肩走過的,有默默跟隨的,也有在角落微笑祝福的。

每一個似曾相似的故事

後來在人群之中,更多的時候,自己是安靜的。
沒有分享,沒有安慰,沒有表以感同身受的肢體動作。
我想,安靜地陪伴着,也是一種美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