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ul 2011

All izz Well

為什麼考試周,更新竟然這麼頻密?
理清吧。捧著書一整天,沒有理清自己究竟是為何在這裡的話,
這些書這些字都不會歡迎我的,
因為心門沒有打開,因為他們進不來。

很多很多考試來了的時候,
忽然好像很貼近,又好像不知道自己是誰是什麼。
來了又走,走了又來。反反复复。
沒有辦法真正闊達啊!
所以只能一次次地,
順一順,摸一摸那個內在的靈魂。
安撫一下,疼惜一下。

3 idiots裡面,老大說,
好好呵護自己的內心,心慌的時候摸摸它說:
All izz Well (:

2 comments: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