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May 2011

釋懷什麼



有些人和事,並不是你無法釋懷。
只是夜深百般無聊躺在床上期待明早的好心情之際,
你又想起了這些過往的蒜皮小事。

那個彌補不了的洞口,究竟是你不知道該怎麼填補呢,
抑或是你覺得,補和不補,好像都不對味。
然後問自己,釋懷是什麼?
我只不過是個活了21歲的黃毛丫頭。
你說,這沒有什麼大不了嗎?也不是。

至少一次次地,你知道,
你找到了你想要讓自己自在生活的原由。

2 comments:

  1. 這首好聽,我這周都一直在重複地聽~

    ReplyDelete
  2. 來介紹我幾首你的心水歌曲吧=)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