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May 2011

番茄你個香蕉皮

如果你問我目前學習上遇到最大的障礙是什麼?

一)每個星期10首詩詞默寫。
二)一星期兩首的古詩詞創作令我頭很大。

平仄。韻腳。我恨你們!!!
叫我背書還不如殺了我。
我每個星期都要自殺2次。掏心掏肺若干次。
挖空了自己,你還是填不滿那該死的胡蘿蔔你個













































唉。我該怎麼辦.............................................

5 comments:

  1. 我可以笑你嗎?
    哈哈哈!

    啊我最討厭人家叫我寫感想。
    我並不是不喜歡寫感想,我反感的是人家對他人的感想評分這舉動。在我看來簡直荒謬之至,就算是幼兒園的小孩子寫的感想好了,一定有你驚艷之處,但是事實對錯評分標準究竟是什麼?你憑什麼評分?高分象徵什麼?低分卻又如何?
    (雖然說也都只有那些同通識課有機會寫,但是這事從小困擾到我大)

    ReplyDelete
  2. 話又說
    講開又講
    你為什麼學我?

    啊我怎覺得
    若叫個現今仍殘存的詩人
    定期一星期交兩篇古詩
    他們分分鐘會 "踢爆唔撈"

    ReplyDelete
  3. 你盡情的笑吧,我需要歡樂!

    若叫個現今仍殘存的詩人
    定期一星期交兩篇古詩
    他們分分鐘會 "踢爆唔撈"

    是!我們有討論過這個問題。

    什麼感想?直接叫你默寫出來還感想。考試的時候少少要背120++首,然後叫你賞————析——————

    ReplyDelete
  4. 哇哈哈~我见到无字天书了吗?..><

    by @S!u!w

    ReplyDelete
  5. 有字无字,我都看到你的啦^^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