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May 2011

2.10

非常时期非常手段。我回家了!

每一个回家的夜晚,都不舍得睡觉是不是很奇怪的事情?一个人前往搭车的总站,迎面而来那么多陌生又熟悉的面孔。是的。总是在陌生的地方,和陌生的路人擦身而过,有那么一瞬间凝视着对方的脸庞,也许我们曾经相遇。

火车一路往回家的方向驶去。一节节的车厢装着满满的人儿。我们都在同一条路上的吧。手机频频响起,在家等候的人,比我更是着急呢。两个月没有回家的日子,我都在做些什么呢?想想这阵子上课的心情,开始搞不太懂为什么要这么执着。依然开开心心地起床,只是每一晚熄了灯火,倒睡在公主床上,我都以为自己像走了几十公里的路一样。

回家了,就好好睡一觉吧。

2 comments:

  1. 很多人问我假期为什么不要留在新加坡工作,要回来?我说从新年到五月,我都没有回家~ 我想要回家啊~ 哈哈~

    我们也是有回家前夕不睡觉的习惯~ 可能是因为第二天要坐很久的车,所以就等那时候再睡吧~ :)

    ReplyDelete
  2. 詩韻,
    沒有啦,我不是回家前夕不睡覺,我是回到家的那個晚上不睡覺=)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