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May 2011

今天星期四



很多事情其實沒有辦法說了就好,說了就算,或者,只要你說(做)了就圓滿了。我為什麼會跳出圓滿這個東西?奇怪。哪裡有圓滿的事。

開始和一群完全陌生的人共事。基本上,我需要在這個團隊裡做的就只是配合,還有絕對配合。當你處在一種“只需要支配就好”的位置上,你常常會覺得別人付出了那麼多,而你只需要負責支配這麼一點點,做好這麼一點點自己的份內事,那絕對也會是你沒有辦法掌握的未知,和前所未有的憂心重重or恐慌。有可能東西就毀在你手裡,也有可能你只是附屬在這個位置上,你不知道除了百分百支配,是不是有權利給自己爭取什麼。前提是,我並不是每一次都覺得自己應該在這裡完成所謂的指定任務,矛盾是,當你這麼覺得之際,你竟然夾帶內疚和不安。

你以為你做得不夠好,但是,製作群竟然都覺得滿意(我心裡面真的有在想,是不是他們在敷衍了事,還是我要求太高?)我明明就表現得很失水準,處處覺得不對味,對方收貨,你可以說什麼呢請問。有一種受騙的感覺,但是你不知道是你在騙人還是人家在騙你。

啊。我最近課業生活壓力都來,但是我整個人就是一副很輕鬆自在地在攤開雙手擁抱這些胡蘿蔔番茄你個橙。EQ有進步喔。

6 comments:

  1. 最後一段給你一個贊!!!

    ReplyDelete
  2. 这里再来一个赞 =)

    ReplyDelete
  3. 我們好像facebook玩太多了....

    ReplyDelete
  4. 如果你以對專業的要求來對自己要求,
    那未免有點不近人情~

    如果人家以對專業的要求來對你要求,
    那更是不近人情~

    新人總得要留下成長的空間給自己吧~

    ReplyDelete
  5. 自己和自己競賽最挑戰了~

    ReplyDelete
  6. 你們,
    也一起加油吧,我們很快會見面的=)

    匿名,
    謝謝你。我也覺得是我自己太緊繃了。

    小策子說得對,跟自己競爭更清楚看見進步在哪裡。放鬆放鬆=)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