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Apr 2011

聲音




謝謝仁愛美琪妞國霖不斷地慫恿。
是他們,把我狠狠地往前推進的!

是真的。差那麼一點點,就與我擦身而過了。
踏進面試的課室,張口念起新聞的霎那,
我在評審眼裡看見了小小一個人兒。
今天的密集培訓課,請來了李進文老師。
你知道嗎?我聽着老師念新聞稿,聽著老師說話的聲音,
心都不懂開成多少朵花了。

後來發現,
老師竟然就是從前我總是留守着的電台播音員哪!

透過麥克風聽見自己的聲音時,
久違的聲音,嚇著了我。這是哪裡來的聲音啊?
可是你明白嗎?我是多麼地快樂啊!

星期二晚上,
會在眾目睽睽面前亮出自己(應徵主播原來需要挑戰繞口令?)
當然,我只願自己能從心所欲,
從容淡定地,讓你聽聽我的聲音



8 comments:

  1. 不管,你要謝謝我~
    就醬~

    ReplyDelete
  2. 沉寂2年的声音终于再一次重现江湖咯~~~
    我期待你的声音。

    想必是一个不一样的声音。
    加油=)

    ReplyDelete
  3. 这位是李進文老師?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UJZVq9Srqg

    ReplyDelete
  4. 親愛的太陽花~我一直都在你身邊~^^
    一直都會拿著那大大力的陽光追著你跑...
    加油呀~^^

    by @s!u!w

    ReplyDelete
  5. 太棒啦~~~
    我也好想念你从麦克风里播出来的声音。。
    配着那抹笑容,很温暖哦~~~~

    ReplyDelete
  6. 去當主播了呀?好高興哦!^^

    ReplyDelete
  7. 真的很羡慕你... 久违的麦克风和舞台~

    谢谢你的这篇文章激励了我,我也要开始往前进了...

    ReplyDelete
  8. 親愛的,謝謝你們。
    我其實沒有非要什麼不可,
    只是覺得想要完成內心裡一件擱著良久的小事。
    而這件小事足以讓我快樂地相信,
    我曾經有過努力換來的美好經歷。

    一小步一小步走,我感恩我勇於接受自己的成長。
    也謝謝身邊總有全力支持我的家人朋友=)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