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Apr 2011

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没有网络供应的这两个星期,
我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11点半之前,就已躺在软软的双人公主床上。
下午才有课的时候,一早醒来,赖在床上滚了又滚,
直到我以为日上三竿了,却原来只是太阳刚刚暖和的九点。
一星期内和小家的家伙去游泳,3次。
游啊游,白皙肌肤上的泳衣痕迹,依然让我很满足。

傍晚5点半左右吃个晚餐,
回来整理整理,梳洗梳洗,温习温习。
善解人意的女屋主crystal总是怂恿我们不要总往房间躲。
她说她客厅的皮沙发是买来“坐”的。

然后我们就在客厅,
听歌温习吃太阳饼吹水打cs玩run海绵宝宝run.
阿峰有在的时候,傍晚我们就吃吃饭,拖拖手仔,散散步。

听着emo歌倚在落地窗前,
远近昏黄的灯火,点点的行人与车辆,
啊,没有风的夜,也没有星星。


















充实而饱满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2 comments:

  1. 那個拖拖手仔,散散步的畫面好美

    ReplyDelete
  2. 自己一個人散步,和兩個人散步是很不一樣的心情。
    尤其是身邊的那個人願意調整自己的步伐,全心全意跟隨著自己的腳步=)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