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Apr 2011

梦想

最近加入一个可爱的社团,它说它的名字叫曼珠沙华,或者也可以呼唤它作创作社。我问可爱的小朋友,什么是曼珠沙华?我们要做些什么呢?小朋友答我,说,我们要把有梦想的人都聚集在一起!



梦想是什么?

梦想是,
尽管拖着疲惫的身躯,
你依然坚挺地站在风底之下。

3 comments:

  1. 这里,放个like =)
    呵呵^^

    ReplyDelete
  2. 真期待曼珠沙華呀。或許不遠的將來可以衝出新紀元,哈!

    加油哦。

    也謝謝你那本《第十一屆全國嘉應散文獎專輯》。你寫得真好。

    能幫我向王校長問個好嗎?我是心的牽引其中一員。不過別讓她知道我用這個筆名就是了,呵呵。

    ReplyDelete
  3. 壞孩子,

    那我們應該有過一面之緣吧
    謝謝你喜歡,其實是很粗拙的文字,也沒關係,一點一點記錄也很好。

    有機會再過來玩=)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