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Feb 2011

說故事

有故事的人 - 戴佩妮 by zhengxiaoman
*故事角色:
旁述:昨天 ; 阿信:國俊 ;雅雅:曼; 小童:珊
轉載自only-yesterday 週末。宜聽故事


聲音很柔美、細膩,淡淡地說着的故事,帶我回到那無數個夜闌人靜的夜晚,窩在房裡收聽電台廣播的歲月。那時候,特別喜歡我的電台,林華軒的“午夜軒言”。至今仍然忘不了他那把具有磁性的聲線,也像這晚一樣,悠悠地說故事。小時候,媽媽也常說故事給我聽。說她和爸爸的戀愛故事,說爸爸年輕時候的內向沉穩零魅力,同今日滔滔不絕地站在眾人面前,人脈廣闊,是天壤之別。媽媽說起我們兄妹四人的臨產經驗,臉上難掩喜悅,和欣慰。這一晚,我突然想念起自己久違的聲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