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Feb 2011

不擅長的事



與鏡子裡那憂傷的神情面面相視。悠悠奏着的琴聲,飄逸在空中,隨後散去成無影無疾。單線紙張上糊去的字跡,同樣糊了眼眶的視線。深吸一口氣,長嘆。好似嘆出體外的,就再也回不來了。撫慰你的心,是簷下散落的雨滴。大雨來襲,廚房飯廳因為建築上的愚鈍設計而引起小水災。汪汪一片糞水之中,使盡力地將裝好的一桶桶糞水往馬桶裡倒。來回幾十次,換來癱瘓在床的你。捂著耳朵,隔絕了外面的世界,隔絕了大雨之後的寒冷,也隔絕了所有通往你心裡的道路。跳躍吧,在空中劃下那最美的弧度,微微仰起下巴,和嘴角。

8 comments:

  1. 有時候
    真的不明白
    你是寫給你
    還是寫給我

    ReplyDelete
  2. 今天,就當著是寫給你的吧。
    明天,換成寫給我的就好=)

    ReplyDelete
  3. 喜欢。觉得你好棒呢。加油。O(∩_∩)O

    ReplyDelete
  4. 哪裡棒了呢這次?=)
    你也加油!我是頭號粉絲!

    ReplyDelete
  5. 文字和情感都很细腻很美。我很喜欢呢。^^

    ReplyDelete
  6. 有時候,無論什麼事情都好,我害怕自己會過了火,無法自拔。走下去,你會發現越走越深,是不是再也出不來了?所以平衡很重要。靜心,是提醒我自己的一盞燈,時時刻刻提醒自己。

    ReplyDelete
  7. 平衡和静心,我也很需要呢。你要不要教教我?=)

    ReplyDelete
  8. 呼吸吧,去散步,都ok
    哪里需要教,你自己心里不就有把尺吗?
    =)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