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Feb 2011

風輕輕地吹過

想起了那夜輕拍上岸的浪潮,長沙灘上的藍眼淚與頭頂著的一整片星——沒有星的今夜,也想你。

5 comments:

  1. 想我那么直接阿~~人家会害羞捏>///<

    哈哈~新年快乐啊,好久没见面了。。。。

    ReplyDelete
  2. 新年快乐啊!!

    想他就大声说出来吧
    加油!!

    ReplyDelete
  3. 小咖啡,
    恭喜发财,四月以前阿我会一直在家呢,来玩吧来玩吧

    hi小宁,
    我每天都很大声跟他说我想他的哦
    欢迎你=)

    ReplyDelete
  4. 新年快乐呀,慧丽丽。O(∩_∩)O

    ReplyDelete
  5. 新年快乐啊小七岁,也祝你身体健康,在广播界大展宏图=)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