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Feb 2011

來吧

有時候你以為只要你長大了,就會懂事。長大和懂事,又好像不一定會成正比。長大了。嗯,好吧,這個句子存在歧義。一場意外車禍下來,撿回了命,換來了無數個“幸好啊,幸好”。回憶起那個瞬間,碰!一片黑。為什麼,那個瞬間腦袋是暫停操作的呢?驚嚇之後,收驚,把魂魄攝回,歸位,然後呢?向日葵的幼苗被播種在一個個小洞之中,不見得施肥澆水就一定發芽,發芽也不一定茁壯成長。也好,當幼苗被播種在一個個的小洞之中,在念力和滿滿的祝福的加持下,是否開花結果,自有它的命。有陽光和她做朋友,有幼蟲和她說說話,有風兒跟她瘙癢,多快樂(:

4 comments:

  1. 現在坐在車上,前進,小搖晃,都會很緊張><

    ReplyDelete
  2. >< 慧丽丽你还好吗?我后知后觉,一段时间没来看你,不知道发生了难过的事。我现在抱一抱你,可以吗?

    ReplyDelete
  3. 我現在很好,放心放心=)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