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Mar 2010

Mr.马铃薯

小时候我很喜欢吃面包,
我觉得我以后一定要开一家面包店。
我每天放学后一定要骑着脚踏车到镇上唯一的面包店,
买一个面包来吃。

后来我又发现我很爱马铃薯,
有时候我自己煮饭吃,
篮子里捉两个马铃薯洗净,放进饭锅里。
熟了,和在饭里一起吃也行,热热地整个拿来咬也好吃。
有时候也不需要白饭,水煮马铃薯,也很好吃!

在家闲着时,偶尔会做芝士马铃薯。
马铃薯切块,放进油锅里慢火炸至金黄色捞起。
冰箱里取出芝士片,放在热热的马铃薯块上。
好吃到不行我跟你说。

我喜欢所有跟马铃薯有关的食物。
比如咖喱鸡。我喜欢咖喱和马铃薯,
就是不喜欢里面的鸡肉!
我也爱肯德基的马铃薯泥和马铃薯块。
口中咀嚼着马铃薯,会让我觉得很幸福。

然后我就在想,是不是可以开一家什么,
然后都以马铃薯(和芝士)为主食?!

我知道,这家什么,除了我,会有一个忠实的食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