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Mar 2010

老友狗狗




我亲爱的嘉莉,这个4岁就认识的朋友仔告诉我说,她lonely了。不知道为什么我却觉得好高兴。那个,你懂吗,不是每个人lonely的时候,不快乐的时候,都会对你说的。

隔了那么多年后的一次谈话。

我们互相道谢又道谢,其实也不知道要谢什么。那个,你懂吗,就是感谢有人愿意和你分享她的不快乐,和,感谢有人愿意替你分担她的不快乐。你知道,有时候我们明明知道身边的朋友不快乐了,我们明明也知道他是为什么而不快乐,然后我们不敢,是真的不敢去关心。也许担心成为一种干扰、负担,也许担心,是不是已经没有那个资格了。

后来她说,我们都老友狗狗了。呵呵,我觉得这个,比老友鬼鬼好太多了。







3 comments:

  1. 嗯~你又再次把我成为你 部落格的一部分了哦~谢谢你^^昨天要不是你听我述说,给予我宝贵的劝告,我现在还执迷不悟呢……所以呢,你功劳可是很大的哦~你回来kl了,看你几时得空~约我…^^
    要不然下个星期天(28-3-2010)你得空吗?

    ReplyDelete
  2. 哎哟,都老友狗狗了XD
    我确定了回去的日期再联络你=)

    ReplyDelete
  3. 嗯~好啊~我时间都留给你了~~take ur time o^^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