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Mar 2010

属于我的

妈妈照的,有朦胧美??

上一分钟,我刚结束我的第20个生日。
一早起来以为会有一束美美的太阳花迎接我,
哪里知道,哪里知道?!!
我还是靠自己好,靠我自己种的好了。

爸爸会很认真看待家里每个人的生日,
虽然都是千篇一律的吃个晚餐,还有切蛋糕。
可是啊,爸爸妈妈会很认真的唱生日歌给我听的。
那种感觉好好!所以,
不知道为什么不喜欢离开家过生日。
生日没有跟爸爸妈妈一起过,会觉得难过。

谢谢那些祝福我快乐的每一个人。
你们真好,都不需要面子书来提醒。

9 comments:

  1. 为了家人抛弃朋友~
    好~
    原谅妳~

    ReplyDelete
  2. 涛涛, XD

    文嫦,
    你也是这几天生日的,对吗?

    ReplyDelete
  3. 哈咯,祝你生日快乐哦^^
    跟家人一起度过,无论有没有惊喜,
    都是快乐的^^
    祝你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4. 谢谢你=)
    怎么没有留下名字呢?

    ReplyDelete
  5. 原来昨天就是你生日。。。==
    考试考到傻了==
    你会原谅我的对不对^^

    ReplyDelete
  6. 你跳所里所里我就原谅你了=)

    ReplyDelete
  7. 嗯。我今天才知道你的生日。是3月10日吗?迟到很久的,生日快乐。O(∩_∩)O

    ReplyDelete
  8. ehehehe我照收的,谢谢你=)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