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Mar 2010

《等爱》之后

这一篇,我一直不敢开始,因为我害怕可爱的蓝天觉得是她对我的亏欠。

期待《等爱》这部舞台剧的到来已经好久好久了。同学佐夫是戏剧界的人,他也喜欢season,然后告诉我这部舞台剧的三位导演都颇有看头,可以去支持。上学期的表演艺术课,沾了一点舞台剧的瘾,又因为佐夫的关系,我知道关于戏剧界的一点点小故事。与其说是期待《等爱》,不如说,我想用行动来支持马来西亚的戏剧。

为了舞台剧特地多留在学院一个星期,后来也因为不得已的情况下,赶到了演出场地,等到的却是剧终人散的场面。其实那时真的很失落,也觉得遗憾。舞台剧不像电影,错过了还是可以找到光碟版。后来蓝天怎么也不愿意收下代我买票的钱,她说,我根本没看,不算。

嗯。原本也以为看不着也没关系,毕竟这是一场始料不及的意外。然而,总是在无意间看见那部舞台剧的演员们的心情剖白,还有过程中一些经验的分享。我也因为这样而觉得满足了,虽然,这一份肯定最终并没有以一位观众的身份传达出,而如今我却是打从心底地为他们鼓掌、叫好!我知道,这部来不及看的舞台剧,一定很精彩!下一次吧,还会有机会的。

我一直没有在等爱,因为爱一直都存在着-- douglas w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