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Mar 2010

一大堆的想和想

我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年轻人没错。
然而,那么多想做的事想去的地方,却都没有付诸行动。
到底欠的是胆量还是行动力?唉唉唉。

结果,结果那天我们真的放风筝去了!
热了几百个天,那天傍晚的天色突然一个转暗,好像来了点风。
然后我们就啦啦淋拿着风筝跑去草场,然后呢在草场上,愣一愣--
那个,是要顺风还是逆风好涅?
枝条断了耶,树枝应该可以代替的hor?
啊原来这个孔是这样用的.....!!

结果,风筝还是飞不起来。
风怎么都不吹来这里啊~
后来风筝是有飞了一下,看着它越飞越高我整个人都兴奋到不行了!
结果。结果!!!它撞到别人家的屋顶!笨死了的风筝。
唉唉唉,技不如人啊技不如人。

再玩下去会被雷劈死,就作罢了。
啊不过我那天还是很快乐噜噜噜噜噜


啊,顺便报告一下那个向日葵的幼苗,还活着!










我每天傍晚都去给它洒点圣水,
去跟它说说话,叫它快高长大长多多美美的太阳花,
去叫虫子不要咬它,
快疯了我。

也不对。
我放风筝去了,
我种太阳花了,
原来我都不记得我这么快乐了。

好,我决定了。
我是个充满活力的年轻人。
一个一个解决它呼呼~

3 comments: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