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Mar 2010

心都开了


我已经不知道还有什么言语不言语的了。
原来今天除了大哥暗地里送来了美美的太阳花,
调皮的毛毛虫也来了个秘密计划。
我竟然,在一天里分别收到两束太阳花!!

实在无法想象,他们都同时做了让我这么快乐的事情。
快乐的不是那八朵花,花再美也会凋谢。
快乐的是,那个让你快乐起来的一个小举动和心意。

结果我还真的到处去炫耀。
自己开心就好,不知道为什么要到处去唱呀唱。
一个人偷偷开心,那么开心的事也没什么好开心的了。
原谅我,如果让你觉得碍眼觉得顶不顺,请你一定要原来我。

啊~我的心都不知道开到那里去了。

5 comments: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