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Dec 2009

eheheheeee 我来自告奋勇

你知道吗?
当蓝天第一次告诉我,
这里,
总会给她感受到温暖的时候,
我当时的感受是一百个错愕。

蓝天说,一定也有人像她这样,
静静地来我这里,然后又从我这里带走一点点东西,
静静地离开。只不过,我是不会知道的。

不懂咧。我真的不会安慰人。
你其实是晒人家的太阳?还是晒自己的太阳?
还是“两个都要是”?
o拿,你是我的太阳阳这个是一定了的啦这还用说。
大概你成了我以外的人的太阳阳,你自己都不知道。
不懂咧。我真的不会安慰人的。
可是我又想给你知道,你真的很晒。
(如果拿面镜子给你,不知道可不可反射回给你自己的咧?)

不如.....

我来做你的月亮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