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Dec 2009

很好

什么时候开始,把自己简单化了。
这样很好,那样,好像也可以很好。

我很好。很实在地感觉到自己的安好。
我的心,摸摸一下,有在。
我的脸,捏捏一下,有弹性。

有时候,原来快乐真的可以不需要原因。
洗澡后顺便洗洗衣,水龙头突然关不了,水哗啦哗啦地流。
我走出浴室,向房间里的人说啊我关不了水龙头怎么办?
这时候勇士就出现了。她说她比较暴力。

这是我第二次跟这个不知道叫什么名,大家好像叫她JJ 的女生,说话。

有时候,原来快乐真的可以不需要原因。
今天shervy替我这个不会化妆的笨蛋化圣诞小妹妹装,她很用心,很美。
替我化妆的时候,我竟然可以在她的瞳孔里看到我自己。

今天正式和屋主签约了。随时可以搬去我们的家了。
今天上连续上两堂徐徐的课,好几个小时,好开心,却还是忍不住钓鱼。
我喜欢徐徐。徐徐总是让我喜欢上中文总是让我看到中文的美。
上课途中电话震下震下。阿峰跟我说午安时,加了句have a nice day。
很醒神啊这句话。帮助我继续专心听徐徐讲课。

今天,今天化妆。我第一次把自己的脸涂成这个样。
那些刚认识的合唱团的疯子们说,哇很美啊很好看啊。
那些认识了最少六年的死鬼损友说,那个眼睛。啊不对。那个凤眼。有妖艳到.....
我只是感觉到那双眼皮真的重到一个极点。
















你是不是也觉得那个呆呆的慧丽比较顺眼?我喜欢original的我啦><

今天。不懂。
我今天整个人很累上课上到很累走路走到很累穿靴子穿到脚只差没有抽筋卸妆卸到眼睛要烂掉。
可是,我一点也不郁闷。

今天上课的小休,我又跑去走廊走,去趴窗口。
眼睛不自觉地微微合起,竟然听见鸟鸣,还有楼下路人走路的声音。

14 comments:

  1. 真的是加上服装会比较好看。。。
    那张在湾仔的自拍照。。
    话说~~~
    很像古装戏的奸妃~
    呵呵……

    ReplyDelete
  2. 你越来越像菲比了~~~~


    啊b

    ReplyDelete
  3. 我損友來的
    ...
    所以
    很奇怪!~~~~~

    ReplyDelete
  4. 你们这些人。好~!我喜欢!!!!

    ReplyDelete
  5. 都美啊~~
    美!
    都是慧丽丽:)
    圣诞快乐!

    ReplyDelete
  6. len小弟,叔叔,
    从你口中说出来的美,不知道应不应该感到开心添。

    ReplyDelete
  7. 文嫦哈哈哈楼楼楼......!!!

    ReplyDelete
  8. 阿丽就是美~
    娃哈哈~
    骄傲了吧?

    ReplyDelete
  9. 变了很多~
    你不化妆....
    有你的美!

    你本来就有漂亮的一张脸...

    真的!

    ReplyDelete
  10. lai lai,你不要酱认真。
    我会很想笑的XD

    ReplyDelete
  11. 我没认真啊!
    我只是开玩笑!
    哈哈哈哈哈哈~~~~~
    :-p

    ReplyDelete
  12. 我没认真啊!
    我只是开玩笑!
    哈哈哈哈哈哈~~~~~
    :-p

    ReplyDelete
  13. 咦,我是不是忘记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 XD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