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Dec 2009

落地

今天,重新回到宿舍。
住之前814的斜对面--817。

门嗒了一声,扭开,探个头,咦酱爽?没人?
娃哈哈,这次还不轮到我做王?!!!!!

很累。
跟第一次一样,翻洗整间房。
不同的是这一次少了可以并肩作战的室友。
嗯。我一直觉得,
可以一起洗厕所洗浴室洗房间洗阳台洗屋子而又不是我家人的人,
给我的感觉很并肩作战。

不懂。
这次感觉跟第一次,又有不一样。
怎么说呢?上一次的清洗过程到结束都带有一种怨气。
怎么说我都是新人,
你住在里面几个月了的人好意思要我来帮你清洗。

这次呢这次。
突然忘记了刚刚清洗完黏着汗的衣服的透视度,
与累到半死然后油然升起的那股清新。
我竟然,现在想记下的时候,忘了。
真大便。

er....er.........er..er..er.............

是吗是这个吗?
这一次,虽然还是五人房,虽然还是洗到半死。
其实可以随便随便抹抹一下尘扫帚挥挥两下就好。
可是,发现原来我喜欢并享受的是,
那份辛苦为自己带来舒适的享受的感觉。

同样一个动作程序,
体验与心情可以有这么大的落差。

对对对!!!

呵呵呵呵呵。
明天更犀利,明天我要跟未来的一小家人,
去清洗我们未来的新家!!!
对呀对呀,住在同一屋檐下,我比较喜欢那感觉像家人胜于housemates.

我们几个同学,就是要在陌生的这里给彼此置一个小家。
嘻嘻嘻!

6 comments:

  1. 不好意思哦~
    让你感觉有怨气。。。

    ReplyDelete
  2. 我懂这个,
    和某些朋友住在一起的,
    天天都可以很快乐很自在。
    记得第一次搬来这里,
    也有并肩作战的感觉,
    一起把这里变成我们温暖的家。

    即将要离开了,
    其实最舍不得的是这种感觉。

    ReplyDelete
  3. 你不是和他們在外面租屋子嗎?
    為甚麼,還會學校宿舍?

    ReplyDelete
  4. 回答+会,
    学校宿舍可以住到12月31日,
    他们已经陆陆续续的搬着了~
    剩下签约之类的琐碎问题而已~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