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Dec 2009

如愿足矣

对窗户有浓厚的情感,
尤其住进玻璃森林的这一段日子。

窗户于我像是一道出口。
通往的不只是变幻无穷的一片天,
亦是缭乱繁杂的情感的其中一个收容处。

喜欢海喜欢草原喜欢天空,
其实喜欢的只不过是没有约束的辽阔。
没有海,没关系,
没有草原,没关系,
没有头顶一大片天空,也没关系。
未来的小家,
当初就是被其一大片的玻璃窗给吸引住的。
你就给我一扇窗吧。

眼睛是人类灵魂的窗户。
我喜欢各式各样的眼睛,和窗户。

课上至一半,小休,必会走向那看似专属于我的那扇窗。
短短数十分钟,
也许就只是这样任由自己的脑袋放空;
也许仰头望着那缓慢移动着的云朵;
也许闭目细细倾听着这每分每秒都在经历转变的大环境。
都好。

迷蒙也好,烦乱也罢,轻松或忙碌,
你就给我一扇窗吧。

3 comments:

  1. 曾经,我也有同样的感觉~
    曾经,我也有相同的想法~
    曾经,我也有过这样的要求~
    好好善用那扇窗吧~
    它会让你更忘我的快乐着~
    @S!U!W~

    ReplyDelete
  2. 假如我是上帝
    我就开一扇窗给你

    xiuli

    ReplyDelete
  3. 不如你开多几扇,风大一点,凉快些的XD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