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Dec 2009

杂巴浪

姑姑嫁女儿的喜宴上,把握机会拍照。
那是我爸爸和妈妈,同龄的美女堂妹,大哥,和小哥哥。
今天很敢死,我跟小哥哥在喜宴上合唱刘若英的后来。

我堂妹正面看很像杨丞琳哦。不骗你,比杨丞琳还美哒。

今天第一次在没有旁人的协助下化了一个像鬼的妆。(大哥说的)
亲爱的损友们,怎样,有像鬼米有?
两个星期下来,那个剩下三分一瓶的eye make-up remover,
有吓到我。

大哥不是很开心。
我不是很喜欢那个令我大哥不是很开心的人。
可是我又不可以叫我大哥讨厌那个人,这样我好像很坏。

哦我回到学院的宿舍了。
明天没有课,我打算要搬东西去小家。

我要搬家了。
听不见?我说,我~要~搬~家~了!!!
那些背叛我的叛徒,让你洗地板洗厕所,洗给你晕!

7 comments:

  1. 蔡小丽。。。
    你终于回来了咯~ 哈哈
    洗地板洗厕所加油。。。
    哇咔咔^^

    你的妆。。。
    很像奸妃~~~~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我的第一個反應
    不要出來吓人好不好
    就醬而已

    ReplyDelete
  3. 卡,看来你也是我的损友。
    well,做我的损友是要付出很大很大很大的代价的。你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嗯!

    最佳损友,
    我是吓鬼,不是吓人嘻嘻嘻。
    yer...酱我这辈子都不要化妆了><

    ReplyDelete
  4. 又搬!
    搬去那啊!
    还留下东东给人做。。。

    ReplyDelete
  5. 新年快乐呀,小慧丽。O(∩_∩)O

    ReplyDelete
  6. 七岁小朋友,新年快乐^^
    搬家像我一样这么快乐~!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