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Dec 2009

突然记起

在图书馆回馈的其中一天,
又遇到了爱泡图书馆的魏晋南北朝文学史讲师--罗罗。
我站在梯子的第二格,下来跟他闲聊一阵。

他推荐了马华女作家钟怡雯的书给我。
后来还上了二楼的中文藏书处把作者的两本书找来。
当时我是在工作的,没意料到要借书,
身上当然没有带着学生证。
离馆之前,那种担心书被人借走,
要一等再等才能把书拿到手里的自私心态,
促使我把书悄悄地放在刚打扫完的书架上。
等下来借!!

结果,我现在,突然记起,这两本被安身于异处的书。

3 comments: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