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Dec 2009

循例来个心得报告

最后一场演出结束,在后台。
大家,哭的哭,拍照的拍照,拥抱的拥抱。

我就是这个死样,揉着酸痛的脚尖,顺便摆出一副事不关己的酷脸。
其实,其实我很想抱抱那些哭得死去活来的人一下。
顺便也把头凑进四周围的镜头。

我这种兔崽子。
我的妈,还好下山后,临告别前大家有一窝蜂来给我拥抱。
那种足够令人窒息的拥抱,我喜欢。

我很好。
我还是给人那种前面酷到要死后面才来疯狂的错觉,没有变。
错觉,嘛就是以为我斯斯文文不出声不出声,
内向孤僻不善于表达,咯。
这次的感觉比较好。
他们讲笑话我就负责笑,
他们三更半夜在山顶跳劲爆版silent night我百分百配合。
他们去哪里吃饭我就静静尾随在后面。

看似不存在的存在,和参与。

我不一样了我跟你说。
因为不会化妆,在一堆女生面前我真的像个白痴><
结果两个星期回来,我竟然可以自己化妆。
番茄的,那个脸无间断地涂了两个星期的毒品,死得的了。
是啦是没错啦,虽然,虽然上了妆眼睛大很多鼻子稍微有挺了。

对了,除此之外,我略懂与众香蕉朋友们的相处之道。
嘛这样咯,认识16天的朋友,就好像你知道的这样咯。

5 comments:

  1. 将熟的?
    我以前就是将的咯,
    看他们笑我才笑,
    去那里吃都不出声的跟在后。。。
    像多了一个空位似的。

    还好我比你跟cool,
    只说三字经=恩,阿,哦

    ReplyDelete
  2. 人人口中的家姐12/27/2009 7:05 am

    我的天啊
    “与众香蕉朋友们相处的道理”
    这形容词还真酷...==
    一起努力出来的音乐就是特别美丽~
    继续音乐吧!!
    以后去找你们不要不记得我啦 =P


    >慧璇<

    ReplyDelete
  3. 对啊,那天跟他们去看《十月围城》,被问谁是孙中山,整部戏在那边讲故事吧了我><

    真有种亚你们这班人,不过,我喜欢=)

    ReplyDelete
  4. 哈哈哈。。
    化妆你能吗!
    是不是化那些晚上出来吓人那些啊!

    ReplyDelete
  5. 扬,宴会是几时哈?我好像有课><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