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Sept 2009

今天开始请叫我表演艺术课的学生

晚餐步行回新院,
在这个充满光害的城市,
难得看见弯弯的一抹月,
还有要很留心才会发现的,
一整片很美很美的星空。


生活很忙碌。以前中学也有“很忙碌”过,
只不过,无论是情况还是感觉都差天跟地。


之前生活过得愉快,大概跟学习愉快有很大的关系。
当然,该死的表演艺术课还没进入我的生活圈是主要的原因。
那时候总是可以用很快乐的心情起床,
吃个小饼干悠哉悠哉地走进课室。
喜欢上一门课,跟该门课的授课人,或者,
其上课态度,又或者,授课方式,
绝对脱离不了关系。这是学生们普遍上都认同的观点。

说回该死的表演艺术课--Performing Arts.
其实他讲得没错,天天晚上堆在一起却没有成果,是浪费生命。
像我这样,人在心在却还心慌慌手脚慌慌,都不懂怎么解。

一个礼拜过去了,又有另外一个礼拜。
一个结束了,又有另一个开始。
西瓜你个红毛丹,学习能力可以强一点吗你。
眼看期末都快来了,轻重不分了现在,到底哪个是必修课。
脑袋里面一直跑出来跑进去的是,
不行,这是过渡期,你要做学习效率高的优质生而不是一头牛。
苹果你个橙,早知道不选你我很累很累很累啊啊啊
不行不行,调整好自己再起步再起步。
鸡蛋糕,要求到底在哪里?标准到!底!又在哪里?我在做什么啊哈??
哎哎,小小苦楚等于激励,现在才是充实自己的好时机啊。

精神分裂是什么我不知道,
我只懂得,路,是自己选的。
与其纵容自己酝酿坏心情,倒不如好好地处理自己的坏情绪,给自己快乐的选择。
整天唉唉唉,也是很辛苦的其实。


我不是小朋友,我是优质生。
今天买了一袋脆脆的青苹果,还有两大包黑巧克力麦饼
明天又是好天。

5 comments:

  1. 对,明天又是好的一天了!
    哈。。。。。
    加油啦!

    ReplyDelete
  2. 跟我一样咯
    自己拿来衰~~
    既然你跟我说加油
    我也跟你说声加油啦

    ReplyDelete
  3. 哟~我到现在还是不懂你表演什么?加油啦~

    ReplyDelete
  4. 告訴你一個會讓你很高的事……
    那就是……






    ……
    其實我也選了一堂通識課
    就那麽巧的我選了表演藝術課
    那導師是位從維也納畢業的小提琴傢

    怎樣?
    有沒有有人陪你一起的感覺?
    都說了:我不曾離開

    ReplyDelete
  5. stk actually is azov =)9/28/2009 7:23 am

    体验 咯
    看来你挺有钱的
    很丰富的 收获
    同学~

    ReplyDelete

五月二號或二月五號

  1. 我的豬隊友說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其實我不知道這裏還有人)沒有更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都在寫札記,手寫,一筆一筆寫,手寫心。今天有個A發了一封簡訊,大略是說,自己又跌入了憂鬱谷底,這陣子會躲起來,下刪許多把自己說得很糟糕的話,五十字。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也就誠實地說:「我不...